福克斯是自由的

一位pottermore分院进了蛇院,但想找位獾院老公的斯莱特林学姊

亲世代1971 Ch.11 半个身子踏进了狮子窝

有私设* 有原创人物* ooc***

在大家吃到差不多尾段的时候,一个穿着土黄色袍子的高瘦身影偷摸到了格兰芬多长桌,那是在一片红金色当中相当显眼的一抹泥黄--


一只赫奇帕奇。


来人是个叫做迈尔斯.厄斯金的三年级赫奇帕奇,脖子上挂了一个在麻瓜界很常见,但在巫师界被称为稀有物品的相机,还是只能照出黑白色照片的那种。 


"迈尔斯!你过来干嘛!" 艾耶娜应该跟这个赫奇帕奇交情不错,后者狗腿地凑到了她的身边。


"当然是来为下期霍格沃茨学生周刊取材了!才不是来拍你-!"赫奇帕奇笑着一把推开了艾耶娜,来到了你和莉莉中间," 学妹们,让学长给你们拍张照片--"


"滚开,那是我们格兰芬多人!" 艾耶娜伸出五根手指挡着迈尔斯的镜头,不愧是魁地奇学院队的后备成员,那挡得叫一个准,迈尔斯只能够拍到艾耶娜的手指头。


"我拿厨房给赫奇帕奇的特餐交换-! " 迈尔斯抓着艾耶娜的手臂说。


"是什么?" 艾耶娜小姐表示略感兴趣。


"我不知道,反正是餐桌上没有的!" 迈尔斯开始抓狂。


然后艾耶娜伸出了三根手指--


"三天? 不行!一天!" 迈尔斯面上有种蛋疼的表情。


"才一天就想打发我们格兰芬多?你没发觉你已经半个身子踏进了狮子窝吗?"


"两天!三天不吃特餐你是想要一个赫奇帕奇的性命-!"


"好吧,就两天。"


艾耶娜勉强的点点头,表示可以成交。


迈尔斯.厄斯金,三年级赫奇帕奇,霍格沃茨学生周刊的记者,他千辛万苦跨越了--不是,他只是来到了赫奇帕奇旁边的格兰芬多长桌,为开学后的第一期霍格沃茨学生周刊人气学生排行榜取材。


"嗨!" 迈尔斯的专业精神让他即使在格兰芬多那张快要爆炸的长桌,还是成功塞下了他的半个屁股。


你对坐在旁边的赫奇帕奇视若无睹,冷静地替自己倒了一杯满满的南瓜汁。


"你一定就是莉莉.伊万斯!" 迈尔斯看了看你,又转过头看看莉莉," 我知道你!你是福克斯.巴沙特!那个帽窘-!"


"白痴-!" 艾耶娜一巴掌呼到了他的头上。


莉莉拿着个鸡腿小声说着," 噫... 我是莉莉.伊万斯..."


而你只拿了个眼尾扫了一眼那个赫奇帕奇。


"哈--其实刚刚都是我跟你们开的玩笑!我当然能够认出你们,我可是学生周刊的记者!先由伊万斯学妹开始做访问--"


迈尔斯跟莉莉的访问大都数都是询问莉莉有关个人喜好的问题,例如喜欢吃什么?喜欢的颜色等等,也包括了一小部份有关她麻瓜家庭的问题,但似乎莉莉不太想回答这一部份,所以迈尔斯也表示理解的跳过了有关的问题。


当中要说是最有趣的问题莫过于有关--"最好的朋友是哪位?"这一道问题。


你很有自知之明,当然不会认为才跟莉莉算起来相处总共不到两天就会成为她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些人不这么想,例如--某个波特。


他大概是由莉莉回答迈尔斯第一条问题开始,便拿着张餐巾纸在一旁抄写着,直到布莱克提醒他其实不用抄得那么辛苦,他可以等学生周刊出版后直接去买,那份学生周刊才几个纳特而已。


而当莉莉毫不犹疑地说出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西弗勒斯.斯内普的时候--


"---嘶---!"


波特同学把他辛辛苦苦抄写得满满的餐巾纸撕烂了。


西里斯:哥们儿?


詹姆:. . .


莱姆斯 : (默默递上新的餐巾纸)


"啊啊---!!!!!!!!" 波特同学捧着一分为二的餐巾纸看上去就快要哭了。


"嗨!" 迈尔斯已经跟莉莉访问完了,拿着个小本本看着你。


"嗨。" 你抱着手臂看他。


"好吧,你跟我想像的不一样,我都以为我是坐在了斯莱特林长桌上。"


"赶紧开始,赶紧完结。" 你只说了一句。


"你还有别的地方要去?" 迈尔斯翻开了自己的笔记本。


"没有-"


"那你这么赶是干嘛? " 迈尔斯好奇地问。


"反正不是把时间花在呆坐礼堂里。"


迈尔斯决定马上开始第一条问题。


"首先是--你作为五十年一遇的帽窘,有什么感想?" 迈尔斯问。


"我希望分院帽能够加快效率--毕竟它一年才工作一次已经很闲了,连这点都做不好的话希望它下一年能够早点做好准备。"


"什么准备?"


"例如它可以减少一下歌词,少唱一遍第二节可以把整个分院过程加快个... 十分钟?"


"好的。接下来第二个问题,你的姓氏是巴沙特,你跟巴希达.巴沙特那个魔法史书作者是不是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迈尔斯拿着根黄色羽毛一面八卦的看着你。


"不可告人的关系?那是什么?她是我的--远亲!你这是问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原来是这样!" 迈尔斯点点头。


"第三条问题,你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有养宠物吗?最喜欢的科目是哪一个?"


"这是一条问题?我怎么觉得不只一条!?"你拿起杯,慢悠悠地啜了一口南瓜汁。


"你就行行好,答完这几个问题我还要访问布莱克呢!" 迈尔斯急得跺了跺脚。


"素食,除绿色以外的颜色,猫,黑魔法防御术课。"


你递给了迈尔斯一个--你看看行不行,不行就算了的眼神。


"好的,有够简单的--难道你就不能多说一点有关于自己的东西,好让爱慕你的学长学弟们圣诞节多送你一点礼物?"


"为什么要送我礼物?我自己就有金币买。" 在你说完这句后,你对面的莱姆斯抬头看了你一眼,你回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这大概是懂了,你跟伊万斯不是同一个类型--" 迈尔斯在笔记本上抄写着。


"迈尔斯!你还没有问完吗?" 艾耶娜拍了拍他的后背,隔着你和莉莉跟他说话。


"没--!我还没有访问布莱克呢!而且我要给你们拍照!" 迈尔斯喊道,然后再次狗腿地绕了半张长桌来到了布莱克旁边,后者倒是很欢迎他的到来。


"布莱克学弟!噢---!!"


"什么事?" 布莱克就差要把双脚放到长桌上来个贵族公子的标准姿势,当然如果能忽略他手上那油淋淋的,被啃了一半的鸡腿那就更好了...


"被受瞩目的新一代万人迷!布莱克学弟 ! 你把整个礼堂的学姐学妹们变成了蔓德拉草!请问你--"


"噗---” 你一口南瓜汁喷回了原来的杯里,这都是什么鬼标题?


这家伙是不是从小就看预言家日报长大的?


莱姆斯很贴心地给你递上了一张餐巾纸,你擦了擦嘴,把餐巾纸揉成了一团。


显然身为霍格沃茨学生周刊的记者,迈尔斯是不会这么容易被打断的,他一个人背负住为整间学校的学生提供八卦的来源,布莱克他是绝不会错过的!这会儿他已经再次投入到了为布莱克而设的问题当中--


"请问你真的是西里斯.布莱克本人吗?" 你看看这是什么问题!


"是的,假的话我给你我的全部家当。" 布莱克伸手又拿了一只鸡腿。


"布莱克家族据说都是斯莱特林的学生,你对于自己被分到了格兰芬多有什么感想呢?"


这可真是一个非常令人感兴趣的问题。


"家人喜欢喝马桶水,不代表你也要跟着喝,我嫌臭,喝不了。"


布莱克边说边把鸡腿啃到了骨头的部位,仿佛他刚才说的只是今天天气很好。


迈尔斯:. . .


可怜的学生周刊记者大概是不知道该怎么落笔,这是一道送命题。


那我跟汤姆里德尔亲过岂不是喝了一整个盥洗室的马桶水?还是来自一九三八年的--你内心被这个想法深深震惊到了,面前的南瓜汁都失去了原来的味道... 

我呸呸呸!在里海中反复将里德尔切开,砍掉,再切开,再砍掉,最后一个阿瓦达... 顺便把布莱克也阿瓦达!


"我建议你回去改一改这句--" 艾耶娜小声地提示迈尔斯。


至少这时候格兰芬多长桌上的学生都知道了一件事,那就是家族--大概是西里斯.布莱克不想说起的话题。


"哥们儿,没事!你还有我!" 波特同学拍了拍他的背,"但是你明天一早可能就会收到了转院通知,你穿绿色校袍的样子一定很恶心,我希望你不会穿上它-"


"也许我母亲的吼叫信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那个比我有出色的弟弟,大概会在旁边安慰她-" 也许是没有胃口,或者是布莱克真的吃饱了,他放下了鸡腿拿了张餐巾纸擦了擦手。


"他们不能强逼你转院的!" 波特同学很有耐心地分析。


"他们还真的能,我家有个祖先以前就是校长,死了后就挂在了校长室的墙上,这会儿他大概已经把我的分院消息带回了格里莫广场。" 布莱克站了起来,迈尔斯指示他站到了一副盔甲旁边,看样子是为了给学生周刊拍照。


艾耶娜回到了她原来的坐位,跟你们一起聊天,"说真的,我觉得布莱克真的是比我们任何一个更像一个格兰芬多,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希望他这份勇气能够坚持到明天的早上。"你补充。


说真的你都有点同情这小子了,没想到这小子比你想像中的还要固执。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本人要是知道了有个学生为了要进他的学院,宁愿跟家里闹翻,大概会感动到亲手把格兰芬多宝剑塞进布莱克的手上吧?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去吧,孩子!拿着这把剑把你母亲的吼叫信砍个稀烂!


布莱克:(拿起剑猛刺吼叫信...


你还在脑海里幻想着这个情景,直到莉莉一句话把你拉回了现实。


"至少他比起波特有能耐,虽然他们两个都不怎么样... "莉莉难得的说了一句,引得你特意看了她一眼,"好吧,我不是在替布莱克说话,只是我能理解家人不支持你的那种感受--我姐姐也不喜欢我来霍格沃茨。"


"你姐姐这是妒忌。" 艾耶娜一针见血。


"认同-" 潘多拉举着一把银叉子,不知道在研究什么。


"有可能,毕竟麻瓜家庭出身的巫师本来就很少,这是天赋,只是它刚巧来到了你的身上,而你姐姐没有。" 你分析着。


"其实她不只是恨我,她还挺恨斯内普的--" 莉莉一面无奈地说。


"你有没有想过她可能是喜欢斯内普,所以妒忌你俩上了同一所学校-" 潘多拉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你和莉莉同时在对方脸上看到了一种奇怪的表情,就是笑容突然卡在了面上的那种-


"我去!你这是什么神逻辑,太快了我们跟不上!" 艾耶娜很不满,"而且我怎么也看不出来他们两个有什么感情线--"


"请停止这个话题,我要吐了。" 你抽过一张餐巾纸,往半空抛了抛表示投降。


"我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 莉莉一面疑惑的样子,大概还沉浸在了她姐姐可能喜欢她的朋友这个令她震惊的事实当中--


十一岁的伊万斯同学觉得事情似乎在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


正当莉莉寻思她是不是应该明天就申请退学,然后换佩妮过来的时候,你伸出双手在她脸前狠狠拍了一下手掌。


"别想了!潘多拉就是吃饱了撑着!她连黑湖里的大章鱼和人鱼都分不清,你还指望她能够理解复杂的人际关系?"


"嗨-美女们,到你们了,麻烦让我拍张照- "


迈尔斯大概是从布莱克那里回来了,看他的面上兴奋的表情,大概刚刚布莱克在盔甲旁边搔首弄姿的身影非常满足到了校刊读者们的喜好--刚刚你们说话的时候背景音就是他那一阵子的快门声...


"你别想我们俩会像布莱克那样摆那种奇奇怪怪的姿势给你拍照!" 你盯着迈尔斯说," 我们不干!"


"说真的刚刚布莱克那个姿势--只有麻瓜杂志上的比基尼女郎才会用那种姿势拍照..." 莉莉表示她被那个动作深深刺激到了,想找斯内普拿洗眼睛的魔药。


"为什么布莱克会知道麻瓜杂志上的比基尼女郎姿势?" 艾耶娜突破了盲点。


"快记下迈尔斯!艾耶娜这是帮你发掘了一个新猛料。" 你冷静地对着迈尔斯说,"还有,我们只拍正常的姿势。 "


"对!" 莉莉在你旁边表示她也是这样想的。


"那好吧,你们就坐在... 或许可以站起来吗?对,就这样,福克斯麻烦你可以笑一下吗?" 迈尔斯指挥着你跟莉莉来到了长桌尽头,在红金色的格兰芬多旗帜为背景下,拍下了你和莉莉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张照片。


红发少女们在飘扬的旗帜之下站得笔直,绿眸少女人如其名,笑得跟百合花一样灿烂,而有着琥珀色瞳孔的少女则站在旁边,嘴角扯起了个不太明显的弧度。


那时候格兰芬多小子们还没有想到这两个女生在未来的七年里会怎样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一 TBC -



下章开始休息室之旅... 

爬楼梯大长征!!!

莉莉:我不明白-巫师世界难道没有电梯吗?那种像一个小空间,可以直接上下升降的那种东西...

福克斯:(沉思了一下)有,那东西在魔法部多的是,但在霍格沃茨没有。

莉莉:为什么! (几乎是吼出来)

波特:嗨!莉莉!要我扶一下你吗?

莉莉:不要-!




评论(7)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