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是自由的

一位pottermore分院进了蛇院,但想找位獾院老公的斯莱特林学姊

亲世代1971 Ch.6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一)

有私设* 有原創人物*

该死,这家伙竟然解开了你的加强版反开锁咒。


"哟!废了我挺大功夫的...还好我平时没什么总喜欢研究这个。"


谁来个人救救我!现在恨不得想一巴掌拍死自己...


"就现在我还能好好说话的情况下,请你出去。"

你看着来人一屁股坐在你对面的位置,似乎对你的警告完全在不意。


"漂亮的小姐,看在我好不容易才坐进来,你就不要再刁难我了..."帕加西拍了拍胸口," 我保证我坐一会儿就走! 对了,你们新生待会儿还要分院,也许我们会在公共休息室再见?"


"我可不会去斯莱特林。" 你抱着双臂说。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除了看不到阳光之外并没有什么不好,至少他们的休息室有很多图书馆也未必能找到的古籍,听说还有一些有关...黑魔法的书...” 男巫说到这里顿了顿,


" 不过谁要你去斯莱特林了?"男巫一面愕然。


"你不是斯莱特林?"


这会儿倒是你懵了,"你身上就有一股子斯莱特林的味道。"你补充。即使你很想说那是一种金加隆经过长年累月堆积而散发出来的铜臭味却还是忍住了,为了邓布利多口中所说的任务,你要忍。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斯莱特林了?"男巫好笑的看着你,"喂,你该不会是以为我是斯莱特林才对我这么大敌意吧?那我还真是怨枉..."帕加西嘟嚷着小声说。


"好吧,如果你不是斯莱特林,我为我不感到内疚的歧视而道歉。"你淡淡地说。


"我表受你的道歉,我还真不是。"帕加西用他的大眼睛督了你一眼,摊开手道,"难道你看不到我身上浓厚知识所包围着的气质? "


"你想告诉我你是个拉文克劳,是吗?拜托!来一个人,随便哪个都好,告诉一下圣芒戈他们有病人走失了。"你用看巨怪的眼神看着对面扯着一张笑面的男巫,"分院帽还没有傻到把圣芒戈的病人分成了霍格沃茨的学生吧 ? "


"呵,相信我,你也会进拉文克劳,毕竟没有多少新生在到达之前就知道分院帽的事。"帕加西一手支着下巴着看你,"而且那是《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里都没有提到过,你果然知道的不少... 就刚刚那个反开锁咒也不是普通一年级新生的水平。"


你开始后悔怎么会如此大意把他放进来。


帕加西.弗利 , 一个异常聪明,而且在人群中一头金发特别显眼的拉文克劳,至少到目前这一刻,你确定他这副皮囊之下绝对不是只有一团浆糊。


这很难搞。


你痛苦地扶着额头,觉得可能要改善一下对付眼前这位男巫的方法,于是你决定改变话题。


"我只是想问一句,为什么你不进斯莱特林?"


其实你这句话背后还隐藏了很多意思,例如:你明明就是纯血家族一员要进斯莱特林不是正常的?又或者: 你这恶劣的态度你怎么可能不是一个斯莱特林?


你对面的男巫挑了挑眉,缓缓放下支在下巴上的手,

"或者你应该这样问,为什么我非要去拉文克劳? "


你顿了一下,找到了他话中的重点--

"是你自己要去拉文克劳的?"你微微睁大了眼睛看着他。


"分院帽总是会尊重每一位学生的意见。"帕加西显然没有打算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帕加西?帕加西学长?"


时间也不早了,列车走廊上的学生开始渐渐多起来,一道娇娇的女声在间隔门外响起,这次你清楚能辨认出这把声线的主人公大概就是帕加西口中所说的未婚妻...


你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男巫,留意到他本来浅蓝色的眼眸一暗,接着又回复了一向的迷人浅蓝色。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少,我得走了,不然那个女人肯定又会发疯。"男巫不太情愿地站起来,半个身子踏出了隔间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退了回来,趴在隔间门边懒庸道"当你知道你的父母亲在你还没断奶那么大的时候,便已经为你谈好了一个出世还没一个月多的未婚妻, 你也会想要逃跑的--"


你表示理解地点点头,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他继续说。


"而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全力避开你的未婚妻--"帕加西笑着说,"聪明如我,当然知道那女的全家都是斯莱特林,我要是进了格兰芬多或者赫奇帕奇我爸一定会打死我,所以在我还能有丁点儿决定权时候,我毫不犹疑连爬带滚地进了拉文克劳的大门--"


你有些好笑地看着男巫面上自豪的表情。


"毕竟拉文克劳塔楼跟斯莱特林地牢无论是水平还是垂直线上都有着相当遥远的距离,而且我深信以那个女人的智商,她是绝对进不了拉文克劳的!"

男巫说完以后,深呼吸了一下以视死如归的表情向着他未婚妻的车厢走去。


其实你对男巫所做的多余解释并没有多少感兴趣,比起纯血家族联姻的八赴,你现在连之前的睡意也被帕加西赶走了。


无事可做的情况下你放下了手中的铁肚皮,噢!对,你给你的黑猫小伙伴取了一个很乎合它的名字--铁肚皮。

因为小家伙无论是变成猫咪还是变成猫豹时,它的皮毛都是乌黑亮丽的,特别像你在纽特那儿看到过的乌克兰铁肚皮--一种世界上最大的火龙。

当然你手中的小家伙分量也是...挺沉的。

你拿出了邓布利多交给你的信看了起来。

亲爱的福克斯:


我最好的朋友福克斯,我很高兴由阿不思那里得知你即将会在霍格沃茨展开校园生活的消息,虽然有点遗憾你竟然没有亲自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仍然会为你的校园生活打气,祝福你能够结交到更多跟你志趣相投的朋友,而不是整日跟我们这群老家伙待在一起。


在写这封信之前,请愿谅我也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阿不福思...在不经意之下,我没想到原来阿不思没有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你知道的他们两兄弟的关系总是那么的令人头痛。


阿不福思跟我说他对你的分院结果十分期待,并且对你即使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也不会感到意外,因为他相信你的生存手段和对战手法即使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也能好好生存,并且会让萨拉查大开眼界。他不希望你进入格兰芬多,他觉得你会把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在开学第一周就毁掉... 而我则认为你可能会进入到拉文克劳,毕竟你连神秘事务司也待过了,我相信你的头脑绝对会是拉文克劳也不愿意错过的人才。


我跟阿不福思为此作了个赌注,如果你进了斯莱特林,阿不福思会免费招待格兰芬多的学生一周,他说要以此为格兰芬多休息室逃过一劫作庆祝。而如果你进了拉文克劳外其他三个学院,我新出版的魔法史书则会在作者名上写上阿不福思.邓布利多作为输倒的代价,虽然我们大家心里都清楚他并不识字... 但我不会介意,因为版权费还是会到我手里的,希望你不要为此感到太大压力,即使分到了其他三个学院,我也没有多大的损失。


最后附上我和阿不福思送给你的开学礼物--普里姆珀内尔女士美容药剂店的新出品,有魔药成份的香水,据店员说这个香水里添加了微量的福灵剂和永恒药剂,我们祝福你在霍格沃茨展开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能在圣诞节时带回一个男朋友到这个小小的山谷探望我们。


你的老朋友巴希达.巴沙特

-


你抽了抽嘴角把信纸合上,拿起了旁边包装精美的礼物研究起来,有着淡金色闪粉的包装纸用脚趾头去想也知道不会是阿不福思那个土包子的品味,只能是巴希达的...


你伸手解开了上面系着的浅金色蝴蝶结,谁知那个浅金色蝴蝶结竟然化做了一只栩栩如生的金色蝴蝶,在你眼前飞舞了两个圈,掉落不少金粉后穿过了你右侧的车窗,消失在窗外一片美景之中。


这漂亮而精美的高楷变形咒,你觉得只能够出自邓布利多的手。


看来这群老头子是在变着法子给你庆祝?


你掏出了盒子中那瓶来自普里姆珀内尔女士美容药剂店的香水,仔细阅读其附上的说明书-- 


一张洋溢着恋爱酸臭味的粉红玫瑰色压花羊皮纸。


-  普里姆珀内尔女士美容药剂店出品:阿佛洛狄忒香水。

含有玫瑰精油等多种成份,并且添加了微量的福灵剂和永恒药剂,使用后保证能遇到真爱!保证绝不含爱情魔药成份! -


面无表情地把这张屁话连篇的骚包说明书塞回行李箱后,你想了想还是拿起了香水喷了两下,毕竟你不想再在火车上遇到斯内普这种狗鼻子新生。


还好香水是淡玫瑰香味,还在你的可接受范围之内,没有那种奇奇怪怪的...


"你们太过分了!"一道女生的声音在走廊里响起。


你拿着香水的动作也被这把声音吓得定住了,过了差不多两秒后你才意识到为何你会对这把声音这么耳熟,这不是莉莉的声音吗?那个來自麻瓜世界的女生?


她在干什么竟然在往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大叫大嚷... 


真不像她。


你把香水塞回了盒子,没有打算去理会走廊发生的事情...


"走开伊万斯!这不关你的事!"


"鼻涕精,你还打算继续站在女生后面吗?"


直到一声嗤笑传入你的耳中--

一 TBC -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