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是自由的

一位pottermore分院进了蛇院,但想找位獾院老公的斯莱特林学姊

亲世代1971 Ch.5 开学前

有私设* 有原創人物*

禁林

你把笼子扛到了禁林的边缘,伸手拍了拍笼子,黑猫在笼里打着呵欠。


"干吗?这是要放生我了?"黑猫有着和你一样的琥珀色眼眸。


"你乖一点我倒是可以考虑收留你。"你打开了笼子把猫咪抱出来,放在地上。


黑猫四肢轻盈地落在地上。


"你想要替我解咒?不可能的,这么多年了就没有人成功过..."黑猫趴草皮上。


"那是黑魔法,不容易解。但你遇上了我,恰好我最擅长这个。"你拿着魔杖点了点它。


对的,你要开始习惯一下使用魔杖的日子了。


作为魔法生物,无杖魔咒对你们来说实在不算什么,就连最普通的家养小精灵也擅长这个。所以你过去这么多年一直也没有使用魔杖,因为用了反而限制了咒语的力量。


可是想要混入一年级新生,总要装一下样子,毕竟霍格沃茨从来没有那个一年级新生一来就会无杖魔咒。


就算是天才也不行,而且巫师里也只有少数人,如邓布利多他们几个能够掌握这种技,因为操作不够准确很容易造成意外的后果。


"你打算怎么做?" 黑猫上半身站得笔直,眼中带着期待的看着你。


你从右脚的袜子里面掏出了一把刻着如尼文字样的小刀,刀身闪着银光。


"你居然还随身带着刀..."


你看到黑猫后退了半步,觉得有点好笑。


"过来啊!你站这么远我够不着!这刀可是好东西..." 你拿着小刀往右手手心一割,细细的血珠顺着伤口边缘冒出,一阵寒冷的风从禁林深处吹来,很明显禁林里某些生物的鼻子灵敏得很。


"哼... 看来是渴疯了,就你们也配?"你盯着林里深处黑影。


你蹲下把手掌递到了黑猫前面,"喝一点好了,太多可能有反效果... 毕竟我也没有多少把握。"


猫类独有带着细刺倒勾的舌头,轻轻贴在你的伤口上舔了一下。你用另一只手按着黑猫额头的位置,一阵温暖的热流从你的手心传送到猫的身上,黑猫的皮毛被一层黑色雾气所笼罩。


你抬了抬左手把黑猫升起至半空,猫咪被凌空的不安感吓得伸出爪子乱抓一通。


"忍一忍。"你拿出魔杖,直指着半空中的猫咪,心中默默念着...


梅林在上! 希望这根魔杖能够发挥你平常一半的能力... 有一半就已经很好了!


“ Finite -!(咒立停 ) "


笼罩着黑猫的黑雾被一层火光包围,看上去差不多要把猫彻底烤熟了...


但你知道这是大概成了,那些火光就是证明你的血液成功起了作用,你的破解咒和黑魔法进行着魔力的较量,直至最后一丝黑雾也被焚烧。

金黄色的光从火焰里亮起,一道庞大的黑色身影跃起至半空,随后稳稳落地。


黑色的巨型猫科动物有着和之前一样的琥珀色瞳孔,唯一不同的是身型大了好几倍,怎么看也不是普通的小黑猫。


那是一只黑色皮毛的猫豹,一种原生地在北美洲的动物,据说美国的魔法学校还有一个学院以他们的名字命名。


你在纽特的'私人动物园'里曾经见过,猫豹可以直立行走,而且跑得比箭还快,它的眼睛据说还具有催眠和摄神取念的能力,猫豹速度和反应敏捷、身体强壮,几乎无法被敌人杀死...

至于你眼前这一只是怎么中了恶咒被变成黑猫就不得而知了。


猫豹来到了你的面前,微微低下头以示谢意。


". . . 有点麻烦,毕竟我预其之中以为你会是只体型有点大的猫狸子。"


猫豹:". . ."


"但从你的食量不太正常后我就开始怀疑了,只是不敢确定。所以接下来我是要养一头猫豹了吗?"


"你也可以选择把我放生。"猫豹静静地开口。


"我花了9个加隆把你买回来。"


你的目光落在猫豹光滑的皮毛上,"如果可以拔几根猫豹毛也不错,这个能做魔杖芯,能卖钱。"


"请务必不要这样。"猫豹静静往后退了一步。


最后你考虑到猫豹的食量,把它放生可能会造成禁林里的生物全部绝种,那是不充许的。


你只好把猫豹用变形咒变回小黑猫的模样,带在身边。


猫豹也出奇地配合你,用它的意思大概是牺牲自由,但换来霍格沃茨厨房源源不断的牛肉供应,很值得。


回房间的过程中,你和小黑猫一直在进行颅内交谈,猫豹是天生的摄神取念高手,而你也对这方面有些研究。


[对了,你是母的还是公的? ]你问。


[我是母的公的你看不出来? ]小黑猫被你捧着,慢悠悠地舔着猫爪。


[我还没有研究过猫科动物的生理构造...]你兴致勃勃翻过猫咪,打算看一下有没有...


[公的! ]猫咪一巴掌拍开了你的手,阻止你的动作。


[那请你务必不要爬上我的床,你们那个什么...发情期的时候注意一下。 ]


[放心,我对母的没有兴趣。 ]猫咪窝在你的怀里说。


公的,但是对母的没有兴趣。


好极了!


你差点手一抖把整只猫从楼梯丢下去。



即使你是住在校长室旁边的一角也没有例外。


邓布利多早上就把你拉起床,把你赶到伦敦坐火车。


"阿不思!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非要坐那个火车不可?甚至我现在人就在霍格沃茨!还要特别去一趟伦敦火车站,就是为了要坐那个该死的火车一遍,然后再回来霍格沃茨?"说到最尾你声音都有点走调。


你扯掉眼罩望着床前的老人。


"相信我,你不会愿意错过这一趟火车。"邓布利多一早就已经穿戴整齐。


"我很愿意... "你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最后在邓布利多的死(关)亡(爱)视线中还是妥协了,"好了好了!我这就起来!"


你拿着自己包装好的行李经过校长室的时候,还听到分院帽在说一定要把你分去斯莱特林。


啧...


"放屁!我这么漂亮又有智商,一定是个拉文克劳!"


你左右手各自抽着行李和猫笼,临行前邓布利多把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和信封递给你。


"老巴希达要我交给你的,看来是...开学礼物?"邓布利多笑着说。


"噢!替我谢谢她,我很快就会给她回信的。"你把盒子和信封塞进了行李,准备幻影移形。


"福克斯。"邓布利多叫住了你。


"怎么?"


"多点和同年龄层的人交往,不要只跟我们这群老家伙待一起了,我们都上年纪了..."


"啧!我还没有嫌弃你们老!你们怎么先嫌弃我!走了! "'


幻影移形带起的狂风扑向老人,老人挥舞着魔杖把风挡掉。


老人看了一眼可怜的小黑猫,它的猫爪死死地抓着猫笼。


"噢,可怜的小猫... 都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这样毛毛糙糙..."老人摇了摇头,背着手往教学楼的方向走了。


火车站

你早早就来到了火车站,跟着邓布利多说的方法寻找传就中的九又四份之三月台...


邓布利多说只要往第九和第十号月台中间的位置走进去就行,你有点怀疑这个方法到底是不是用来骗你的。


"第九..."你拿着火车票一个一个月台的走过。


"九又四份之三月台... 好奇怪的名字,为什么它不能在九号月台或者是十号月台?偏偏要是九又四份之三呢?"一个男声在你旁边自言自语,他偷偷瞟了一眼你手上的火车票。


你回头看了一眼男孩,黑头发,圆圆的眼睛,眉眼中带点东方人的轮廓,你几乎确定这是一个混血儿。


男孩还在看着你,似乎想要得到你的认同。


傻乎乎的...


你没有理会他,自顾自的拖着行李往第九和第十号月台中间走去。


"哎!等等!我也是去霍格沃茨!"男孩急忙拿着行李,跟在你的后面。


穿过了厚重墙壁,月台停泊着的正是开往霍格沃茨的列车。


现在还早,月台上还没有多少人,你打算先找一个没有人的车箱再睡一会儿,如果没有不识相的人进来,很可能还可以全程睡觉...


刚刚跟在你屁股后面的男孩很明显对这台火车很感兴趣,一边嚷着要是能带照相机来就好了之类的说话。


你有点不理解这到底有什么好看的,还不是一架普通的火车,就黑色红色两种颜色,还会喷蒸气,就这么多,你敢保证它绝对没有沿途会忽然开上半空这种技能。


你安抚了一下笼子躁动里的黑猫,比起第一次经历幻影移形,它明显好了很多,就是还有一点呆...


唔... 改天去图书馆看看有没有给神奇动物喝的止晕魔药吧...


月台和列车之间的缝隙有点大,你不能直接把行李推过去,只好先把猫笼扛上列车,再回头拿自己的行李...


不料回头却看到一个人影,胸口直接怼在你眼前,你不得不把头向上仰才看得清来人是谁。


你退开了两步。


梅林,这不是在丽痕书店的家伙?


帕加西.弗利。


你想要绕开这人去拿行李,结果列车本就不大的通道也被他堵了个严严实实。

"你有什么毛病?"你用看巨怪的眼神看着帕加西。


"你不记得我了?"男生皱着眉,额前一丝金发随着他的动作恍了一下。


"你能不能让开?我的行李还在外面..."你看着就在你眼前的行李,却怎么努力伸手也够不到。


"要不要跟我一起坐?"男人很显没有听懂你话中的重点。


"我认为我拒绝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你有点上火,眼睛死死盯着他。


"看在这么漂亮的脸上,我唯有让你通过吧..."帕加西侧身让了一条通道,你毫不犹疑向着你的行李箱直奔,扬起的马尾狠狠在他的面前扫过。


你马上抓起行李进了位于火车前边的一个车箱,


很好,没有人!


你狠狠地关上车箱的间隔,随手替间隔门施了个咒,把男人隔在外面。


这可不是简单的低年级咒语,你有信心可以在这一趟火车上安睡...


帕加西不死心地敲打你的间隔门,列车上为数不多的学生好奇地往你所在的方向看了过来,你坐在车箱里看着他在透明玻璃外的蠢样,翻了一个大概能到达车顶的白眼...


"啪--哒--"。


谁知道下一秒"啪哒"一声,把你往车顶上翻的白眼变了个角度,往门锁的方向瞄去。


来人白皙的五指扒开了紧闭的间隔门...

一 TBC -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