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是自由的

一位pottermore分院进了蛇院,但想找位獾院老公的斯莱特林学姊

♦汤姆生贺♦ ☞汤姆里德尔与福克斯之二十问 

汤姆里德尔与福克斯之二十问 

*此篇为汤姆2019年生贺,为访问对答形式

*请于观看完圣诞番外后食用,有私设

*含剧透

T=汤姆里德尔

F=福克斯

---

(1)喜欢怎么称呼对方

T: 叫全名,福克斯。

F: 有时叫名字,汤姆。 但生气时会叫里德尔。

-

(2)喜欢对方什么?

T: 全部都喜欢。

F: 脸! 

T: (不高兴)

F: …除了脸以外也很有魅力!

T: 例如? (感兴趣)

F: 他手好看,拿魔杖挥舞的时候特别帅。

-

(3)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T: 邓布利多的家。

F: 其实是你还在孤儿院的时候,但你太小了应该也不记得。

T: 你有来过孤儿院?

F: 有,还是一只鸟的时候。 我有时候会在窗外看着你摆弄那七块小石头...

T: ...

-

(4)第一次亲吻?

F: 这...

T: 在我的书房,那时候我还在念五年级,刚刚成为级长。 你说要指导我OWLs,我说不用了,你却偏要进来看我念书。

F: 你记忆力还真好...

T: 结果你进来后就只盯着我念书,还只看我的脸...什么也没有教我。 后来我问你是有什么毛病?为什么只盯着人的脸? 盯得我浑身不自在,你就突然间捧着我的脸开始亲了...

F: 够了! PASS!!!

-

(5)第一次H?

T: 我的房间...

F: 我想退出这个聊天,那里可以申请?

T: 她主动的,把我衣服都撕...

F: (一把捂住!) 下一题!

-

(6)喜欢的姿势?

F: 我没有特别喜欢的,但他好像很喜欢传统的姿势...

T: 我没有。  (老脸一红)

F: 我觉得你有!

T: 我没有所谓。 但最近喜欢正面抱着来的,能看到你的表情,很有成功感。

F: …

-

(7)第一份送给对方的礼物?

F: 用我尾羽羽毛做的订制款羽毛笔,是毕业礼物来着。

T: 在博克博金兼职的时候买的红玛瑙项链,跟她的头髪颜色很像,觉得很衬她就买下来了,但最后没能亲自送有点遗憾...

F: 最后不也到了我手上,没关系啦。

-

(8)第一次见面时的印象

F: 三好学生,还是成绩特别好的那种! 但就是有点高冷,一看就知道没有朋友,很缺爱!

T: … (不高兴)

F: 当然也很帅啦! 

T: 一个穿得很随意的姑娘。

F: 那是因为我在你爸家作客,那是一套睡衣好不?!睡衣当然是很随意的!

-

(9)喜欢的动物?

T: 蛇,但她不喜欢。

F: 一切的小动物,除了狗和蛇。 狗是因为有狗毛过敏。

T: 为什么不喜欢蛇?

F: 因为...

T: 因为娜吉尼? 我说过我跟她没有什么。

F: 可她是你藏在袍子下贴身保护的女人!(生气) 你还把她做成自己的魂器!

T: 她是你离开我后,我唯一能放心交心的朋友,真的就只是朋友而已。

F: 哼!

T: 别生气了。  (抱着顺毛)

-

(10)如果对方哭的话?

F: 问科林借相机拍下来! 说真的我没看到过他哭...

T: 心痛。

F: ?

T: 不想你再受伤了。  (认真地说)

F: 汤姆...

-

(11)如果有情敌的话?

F: 吃蛇羹!

T: 那我...吃狗肉?

F: 不要吃,布莱克皮粗肉厚,一看就不好吃!

T: …

-

(12)如果对方死了的话?

T: 不会有这个可能。

F: 就继续生活呗... 还能怎么样?

T: 不要为我哭。

F: 有点好奇如果我死了你会怎样?

T: 你在哪里我就去哪里。

-

(13)有没有骗过对方?

F: 有...

T: 有。

F: 你骗我什么了?

T: 你先说。

F: 好吧... 说你滚去德姆斯特朗的时候,其实并不想你去... 到你了!

T: 你猜。

F: ??? 你学坏了!

-

(14)对方的敏感带?

T: 耳朵,在她耳边说话就会面红。

F: 脖子吧... 亲吻的时候咬他脖子,他就会那个...咳!

T: 那只是误会。

F: 你明明很享受!

T: 别说了,下一题。

-

(15)印象最深刻的拥抱?

F: 在博克博金后巷那次。 那次我出任务有点麻烦而且受了伤,魔法部因为争议扣留了我的魔杖,但我还是偷偷走出去看他了。

T: 你还记得。

F: 当然了! 那天下了好大的雨,我在门外等你,但你以为我是代你爸传话而不肯见我,我又被没收了魔杖不能施防水咒! 我都要冷病 了!

T: 到了下班我才知道你一直在门外等我... 对不起...

F: 算了!都过去了。

T: 直到你晕倒在我前面... 你竟然淋了半天雨!

F: 但正因为这样,你第一次主动抱了我! 嘻嘻!

T: 这不好笑,你那时候快冷坏了,还要有伤在身...(自责)

F: NEXT!

-

(16)想要孩子吗?

F: …

T: 暂时还没有想法。

F: 你不是有小蛇蛇吗? 她都认你做爹了。

T: 我说的是属于我们的孩子,不是蛇宝宝。

F: 你不喜欢孩子吧? 没关系,不要也行。

T: 不是,我只是怕孩子会像我,像你倒是没关系。

F: 像你我也喜欢,不要这么想嘛!

-

(17)如果对方不爱你了,要求分手,会同意吗?

F: 嘁! 除了我还有谁敢喜欢你? 

T: 贝拉。

F: (╰_╯)

T: 我不会喜欢别人。 除非她不爱我了,我会放手...

F: 汤姆... (感动T^T)

T: 然后把抢走你的人阿瓦达掉,再一个人去阿兹卡班。

F: 冷静! 冷静啊!

-

(18)有没有想过放弃的时候?

F: 比起放弃,更多的是挣扎。

T: 有,但不甘心。

F: 大概坚持就是胜利? 你明知道喝魔药会可能死掉也要去试,你越来越像个格兰芬多了!

T: 我是斯莱特林。

F: 知道啦!

-

(19)每周的次数?

F: … 你问那个那个对吗? 三次左右吧...

T: (盯)

F: 他是保守派,为我守身如玉了很多年... (捂住)

T: Oblivate! (一忘皆空!)

-

(20)给对方的一句话?

T: 谢谢她还愿意爱我。 我知道我做了很多事不被原谅,也不奢望其他人能了解我,她能在我身边就已经足够了。

F: 生日快乐,汤姆! 又大了一岁啦! 以后的日子仍然会学习如何和你相处! 爱如果感受不到,就要做出来! (握拳)

T: 你自己说的,你别后悔。  (挑眉)

F: 过来! (扯过里德尔的领带) 

T: 现在? 

F: 生日啊! 我决定要把自己送给你了,你还拆不拆礼物? 不拆我就先睡了!

T: - (掏出熄灯器关灯) -

F: 熄灯器? 你怎么有这个?

T: 问格林德沃借的,别管了,过来! (解领带)

F: 嗯... 唔! 里德尔...别咬...

T: 乖,叫老公。

F: 老...公...公? (用力一夹)

T: 很好,还有力气开玩笑。  (掹地一撞)

F: 太...大了唔!

-

2019年的最后一天

汤姆这个角色93岁了(ಡωಡ)

在我心中永远是密室中的那个少年!

我们斯莱特林的继承人! 级长! 男学生会长!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