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是自由的

一位pottermore分院进了蛇院,但想找位獾院老公的斯莱特林学姊

[HP - 收藏分享篇: 我的厄里斯魔镜来了! ]


这个大概是1月里我拿到手最新鲜热辣的分享

亲故在英国回来了 拜托他替我带回来的魔镜

看到外国妹纸摆拍这块镜子的时候 我就超想拥有它

超级大的一块 比我想象中还要大块(ಡωಡ)

不说了直接看图片 实物质感不错还挺有重量

还有魔杖化妆扫和金色飞贼护唇膏

化妆扫超精致 真的完全不捨得拿来用(๑•́₃ •̀๑)

护唇膏是没有颜色 好小的一只

因爲外型实在太可爱就买啦


最后拍照的背景是韩国SPAO出的隐形斗篷毛毡

超级漂亮!!! 据说在韩国很难找(?) 

努力多逛几间就能找到! ! !

黑色背景加上星座和四学院象征动物 

已经荣登我最爱的拍照背景(๑❛ᴗ❛๑)


评论(1)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