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是自由的

一位pottermore分院进了蛇院,但想找位獾院老公的斯莱特林学姊

[HP - 低成本自制魔杖分享]

低成本自制魔杖!!! 这三支是我自己做的😆

参考了一下pinterest上外国网友的制作方法
发现一般他们都是用热熔胶枪和长木条制作
但这样拿上手会比较轻 没有实感
所以我自己改良了一下
-
材料如下:
热熔胶枪,长木筷子(就是吃火锅的那种),纸黏土,塑胶彩和模型油。
-
加了纸黏土是因为这样比较不费热熔胶
可以在木筷子上先做好想要的形状
然后再用热熔胶造出纹路
我用的纸黏土是干了会变重的那种(不是轻粘土!
这样最后拿上手就会变得比较有重量
塑胶彩和模型油是上色用
塑胶彩是底色 个人取向所以我用了深啡色
模型油我用的是银色,金色和珠光绿色
想做出比较斯莱特林的颜色
原色效果可以看封面图一
-
我做的形状都比较随意
就是枯木类的形状 喜欢这种凹凸不平的效果
朋友说有食死徙的感觉 哈哈哈
最近做了个蛇头形状的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像树枝的那两根(•̀⌄•́)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分享´◡`

评论(5)

热度(151)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